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罗辉一行参观楚文化研究院

作者:cwh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58日上午,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湖北省荆门聂绀弩诗词研究基金会理事长罗辉一行在荆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金舫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就合作开展中华诗词研究,举办中华诗学研究论坛、屈原诗学奖等与我校展开交流。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副校长李家宝、校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罗辉说道,长江大学地处楚文化重地荆州,开展中华诗词学术研究与活动,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能和长江大学合作举办中华诗学研究论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打造文化品牌。

     朱业宏认为,罗辉一行的到来和一系列合作提议很有意义,契合荆州市开展“文化三市”创建和“五城同创”工作的实施,长江大学将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参与合作。

     谢红星介绍了我校在楚文化研究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合作,把楚文化研究、诗词研究等方面做得更好。

       李家宝表示,诗词是中国传统文化和人文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背景下开展相关研究活动很有意义。他还就具体人员安排等工作与罗辉进行了探讨。


 

       会后,罗辉一行参观了学校楚文化研究院。

日期:2018-05-09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