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青隽大使计划”代表团来楚文化研究院参观考察

作者:cwh

     18日上午,“香港青隽大使计划湖北历史文化深度行” 代表团一行15人来到楚文化研究院,开展对楚文化和荆州历史与文化考察交流活动。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香港公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10所高校。

    我校经济学院潘成华教授在兰台书院为考察团一行做了一场题为“从历史的视角看古城荆州的发展”的主题报告,涉及到古城荆州的历史变迁、荆州的知名历史人物、荆州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产业的发展现状、教育资源等内容。

   据了解,“香港青隽大使计划”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制定,由中国留学生联盟慈善基金会和香港青隽学生联盟主办,定期组织香港各高校大学生到内地交流考察,旨在让香港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内地的发展况和未来机遇。此次湖北历史文化深度行活动中,长江大学是“香港青隽大使计划”的考察目的地之一,另外还有武汉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文理学院三所高校。

日期:2018-01-08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