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台湾高校师生荆楚文化考察团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cwh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舒)10月14日上午,由台湾大学、中国文化大学、淡江大学等台湾部分高校师生组成的荆楚文化学术交流与考察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文学院院长许连军主持了以文化交流与研究为主题的荆楚文化研究学术交流会。交流会上,台湾的文化学者和我校荆楚文化研究中心的专家就荆州的史前文化、楚文化、三国文化、古城文化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副校长李家宝参加交流会并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学科优势和办学理念。
    交流会结束后,谢红星校长会见了台湾高校的专家学者。谢校长指出,我校要进一步加强与台湾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要在荆楚文化研究领域共同承担科研项目,不断壮大我校荆楚文化研究的学科优势。

日期:2014-10-20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