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接受省教育厅项目绩效评价评审小组检查

作者:cwh

     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项目绩效评价评审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评审专家组由武汉工程大学校长助理池汝安、武汉轻工大学胡中泽、湖北省教育科学院赵友元等专家组成,评审会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饶贵安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许晓宏、财务处副处长肖品龙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们听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荆楚文化研究中心和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的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重点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如何做出特色、多出实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饶贵安副处长就省政府出台的“科技十条”在学校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汇报,并就我校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建议。(科技处供稿)

日期:2015-05-27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