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文物局领导来校调研可移动文物普查情况

作者:cwh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9月18日,湖北省文物局副局长赵令珍一行来校,针对文理学院图书馆可移动文物普查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

    副校长张玉清介绍,文理学院图书馆的古籍清理工作始于2009年12月,经过3年多的持续工作,于2013年4月完成了古籍线装书的清理和数据加工工作,目前进行的是可移动文物普查的前期登记认定工作,逐步进行中期系统录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积极响应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主动配合文物管理部门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并把荆楚文化研究推入新的高度。
    赵令珍高度赞扬我校长期以来在文物保护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她介绍,目前湖北省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已进入文物信息录入的关键阶段,希望学校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工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录入工作。
    楚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日期:2015-09-22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