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北电视台专题报道《楚廉文化讲坛》

作者:cwh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2日,湖北电视台公共频道《荆楚廉政》栏目对荆州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了题为《荆州:创办电视讲坛弘扬楚廉文化》的专题报道,报道认为廉政教育是公务员终生的必修课,要年年抓年年讲,怎么让廉政教育不走过场?怎么保证教育对象听得进去?还喜欢听。荆州市探索了一条深受百姓认可,党员干部受教育的课堂模式。
   
    据报道,自2010年9月开讲的《楚廉文化讲坛》进行了生动的实践,不仅让党委干部变要我听为我要听,也抓住了全城普通百姓的心。

  《荆楚廉政》栏目分别对《楚廉文化讲坛》主办方荆州市纪委、监察局、荆州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以及主讲人、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采访。

  目前,《楚廉文化讲坛》已经制作播出19期节目,共有5位专家学者走上讲坛,直接听课者达到5000多人次,通过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覆盖人群2000多万。

日期:2014-04-20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