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政协荆楚文化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04年9月1日,由省政协八届副主席、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会长程运铁带队的省政协荆楚文化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成员有省政协常委、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荆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陈昆满,省政协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荆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别业超等。

    调研组在张万明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荆楚文化研究中心,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张万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荆楚文化研究中心徐文武副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荆楚文化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题研究以及资料库的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现场演示了荆楚文化网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的领导和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的发言中,对我校荆楚文化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该中心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同时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日期:2009-10-15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