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孟修祥教授参加黄山头酒业打造“楚文化第一酒”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鼓乐阵阵,美酒飘香,彩球高悬,“三袁”故里盛装喜迎八方来客。昨日,2008黄山头酒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在公安县藕池镇黄山头酒业基地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黄山头楚韵大典等八大系列新产品,标志着黄山头酒业重新启航。
  市领导王家富、李祖新、马林成,著名白酒专家陶家驰,湖北省轻工行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湖北省酒业协会会长喻赋广等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中央媒体,湖北、湖南的数十家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经销商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黄山头酒业具有近百年酿酒历史,黄山头系列酒曾荣获“湖北省优质酒”、“轻工部优质酒”、“湖北名酒”、“湖北精品名牌产品”、“中国公认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今年2月,凯乐科技全资收购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对其进行改造,定位于打造“楚文化第一酒”,目标锁定中高端市场。此次,盛装面世的黄山头新品酒包括银窖王、金窖王、楚酿壹号、楚酿贰号、楚藏20年、楚藏30年、楚藏40年和楚藏50年,即楚韵大典等八大系列产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祖新在会上讲话。他说,凯乐科技收购黄山头,不仅是公安县经济发展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荆州实施“工业兴市”战略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在中国白酒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凯乐拥有雄厚的实力,黄山头拥有成熟的技术、良好的美誉度,凯乐重组黄山头实现了优势互补。希望黄山头酒业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积极培育市场精品名牌,力争早日傲立于中国白酒之林。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弟雄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黄山头新品隆重上市标志着黄山头正式告别昨天,走向今天,奔向明天。打造楚文化第一酒,就是吸取楚人“执着、担当、艺术”之精神,将黄山头酒打造成原楚国范围内的第一高档白酒。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品铸产品”的经营理念,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全力打造楚文化第一酒,弘扬悠久灿烂的荆楚文化,重新擦亮黄山头这张靓丽的荆州名片。
  我国著名白酒专家陶家驰给予新品黄山头很高的评价:名酒黄山头,绵甜爽净香。他还专程带来了中国酒界泰斗秦含章先生品鉴黄山头新品酒后的题词:“武汉商品大会开,到厂两度参观回,黄山头酒浓香好,口味醇和楚天魁。”
  楚文化研究专家、长江大学教授孟修祥以及白酒策划专家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分别在会上讲话,给予新品黄山头很高的评价。

 

日期:2009-10-15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