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研究成果
您的位置 : 首 页 >> 研究成果 >> 正文
 
楚文化特色数据库课题列入CALIS“十五”专题特色数据

作者:网站管理员

   (通讯员  梧桐)根据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的通知,经CALIS“十五”专题特色库项目管理组组织的专家评审,长江大学图书馆与荆楚文化研究中心联合申报的“楚文化特色数据库”被批准为CALIS“十五”专题特色库项目,项目编号分别为4401-2-045和4401-2-049。
    专题特色数据库是CALIS“十五”建设的子项目之一。在“十五”期间,将遵循“分散建设、统一检索、资源共享”的原则,统一特色库的建库标准和服务功能要求,构建统一的公共检索平台,采取重点支持和择优奖励相结合的资助方式,鼓励具有学科优势和文献资源特色的学校积极参加专题特色数据库的建设,建成一批具有中国特色、地方特色、高等教育特色和资源特色、服务于高校教学科研和国民经济建设、方便实用、技术先进的专题文献数据库。

日期:2009-10-15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