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非遗中心
您的位置 : 首 页 >> 非遗中心 >> 正文
 
《清风廉泉歌》惊艳廉政文艺汇演

作者:sj

     (通讯员 吕月 李建军)新时代新征程,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524日下午3时,荆州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五月的清风”廉政文艺汇演在凯乐大剧院隆重举行。长江大学非遗荆河戏剧团携荆河戏歌表演唱《清风廉泉歌》惊艳亮相,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清风廉泉歌》是汇演第一个篇章“不忘初心”的第一个节目,在悠扬的荆河戏曲调声中,长江大学非遗荆河戏剧团的6位老师,身着靚丽典雅的旗袍,闪耀登场。她们的表演温婉多姿又铿锵有力,直指人心。后台20名学生白衣黑裙黑裤,显得风华正茂,朝气蓬勃。他们唱出了廉政“好声音”,讲出了廉政“好故事”,道出了老百姓对反腐倡廉的肯定和支持。节目由长江大学文学院吴薇老师作词,荆州市荆河戏剧团白林老师作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荆河戏曲调和荆州方言表演。古朴的戏韵,悠扬的唱腔,意蕴深远的唱词,将观众深深吸引。一曲浩然傲骨的正气之歌,将廉政文化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汇演是荆州市第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价值理念,着力打造廉洁奉公、勤政务实的干部队伍,着力凝聚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强大动能。

日期:2018-06-03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