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非遗中心
您的位置 : 首 页 >> 非遗中心 >> 正文
 
长江非遗学社学子获省“挑战杯”三等奖

作者:cwh

(通讯员  李建军  王华龙6月8日至6月9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我院学生谢圣心、李雨阳、王华龙、殷友豪、王森的团队项目《新农村建设视角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调查报告——以荆州市“凤舟文化”、“马山民歌”、“说鼓子”为例》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该项目自3月份开始申报以来,经过层层筛选,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我校入围省赛的人文社科类二个项目之一,也是唯一的本科生团队。桑俊教授全程指导,并带领学生前往武汉参加答辩。

“在为省赛准备的两个月中,非遗研究团队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桑俊教授的精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项目成员谢圣心如是说道。

日期:2017-06-20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