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非遗中心
您的位置 : 首 页 >> 非遗中心 >> 正文
 
非遗学社在长江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二等奖

作者:王华龙

   (通讯员 王华龙)2017年6月27日,由长江大学创新创业中心、长江大学教务处、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长江大学学生会共同主办的长江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答辩在长江大学创新中心二楼如期举行。由文学院桑俊教授带队的非遗文化创意产业团队参加了校赛答辩,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4月正式启动,团队以非遗文创项目《互联网下的非遗创新制作与发展项目》顺利通过了初审,入围决赛,并荣获二等奖。该项目由桑俊教授指导,机械学院学生王鹏辉、文学院学生温立虎、谢圣心、王华龙共同参与完成。
   “非遗是一种艺术,文化创意产业在市场上很有潜力,我们的团队来自不同的专业,但相遇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感谢桑教授给我们的指导、文学院对于我们的支持,希望我们可以在文化创意产业这条路上越走越好。"队长王鹏辉如是说道。

日期:2017-07-01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