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非遗中心
您的位置 : 首 页 >> 非遗中心 >> 正文
 
非遗中心主任桑俊教授指导学生获全国竞赛三等奖

作者:王华龙

(通讯员 王华龙)2019117日至13日,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举行,由非遗中心桑俊教授指导的“湖北荆河戏民间传承与高校传承的调研报告”顺利入围,并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荣誉证书类 (24-1)

    本项目由研究院非遗中心桑俊教授、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陈娟老师共同指导,研究由任厚戎、王华龙、李建军、龙洋、孙嘉雯、赵钇格、汤子品、周兴宇等8位同学共同完成,成果为多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该项目开始于2016年,是基于团队师生多年来在对荆河戏进行田野调查的基础上,撰写相关学术论文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兼具科学性、严谨性、针对性的特点,是对荆楚地区独有的国家级非遗项目荆河戏的系统调查和学术研究。项目自20193月申报以来,备受学校支持,经过层层筛选,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顺利入围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最终获得三等奖佳绩,是目前长江大学人文社科类“大学生挑战杯”比赛的最好成绩。

荣誉证书类(24)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日期:2020-07-06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