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正文
 
省文联省戏剧家协会来校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作者:cwh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黎)传承戏曲经典,弘扬民族文化。325日上午,“戏剧进校园”活动之长江大学戏剧类社团调研座谈会在6205举行。湖北省文联巡视员、副主席朱莎莉,武汉汉剧院著名汉剧表演艺术家、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胡和颜,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家玉,省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宋辉参加座谈。

   副校长郭海敏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概况,提出要深化艺术团体与高校学生社团的融合互补,加强专业联系与沟通。就学校社团发展现状,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罗小虎同学、非遗学社指导老师桑俊作了介绍。作为戏剧类社团代表,长江非遗学社社长温立虎、长江话剧社社长齐婷作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社团组织结构设置、品牌活动推进、日常训练考核体系、专业技术培训、与社会对口资源对接等,受到调研组专家好评。在自由交流环节中,胡和颜老师谈及戏剧传承时,坦言“只要你们需要我,我一定全力支持,我们尚且缺乏‘走进校园’的常态,但是这种机会在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多。”朱莎莉就戏剧进校园活动进行了说明,提出当下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与戏剧发展进行教育与宣传,鼓励并推进戏剧进入校园,尤其是进入“地方高校”,创造条件为优秀剧目的展演提供帮助。

    荆州市群艺馆馆长、市非遗中心主任赵玉春,市群众艺术馆非遗中心办公室主任赵云鹏,市荆河戏剧团团长陈顺珍等参加座谈。

日期:2016-05-19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