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省长郭生练视察楚文化研究院

作者:cwh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 万鈺/文 曾尉/摄)2017年12月28日,副省长郭生练就“双一流”建设来校调研,实地察看和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江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近几年取得很大进步,很多学科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与产业发展契合度高,今后要通过创新争先培养更多人才,促进成果转化,为地方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荆州市为长江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校地要紧密合作,立足地方,突出特色,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服务地方发展。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李建镇、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泽刚,荆州市委书记杨智、市长崔永辉、副市长孙玉秋,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等校领导,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召开调研座谈会前,郭生练考察了楚文化研究院,参观了“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长廊,查看了法学院案例分析室、大学生社工服务中心,并登上文科大楼顶层鸟瞰校园。


 
    在主教1401会议室,谢红星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面向未来,我们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致力于打造‘长江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打好‘四张牌’,加快整合石油、农学、区域经济、荆楚文化的学术资源。” 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具体工作,副校长周思柱做了进一步汇报,包括以“学部制”的建设方式,增强学科间的交流、渗透;与国内三大石油公司合作,达成共建培育国家级实验平台的意向;出台《长江大学关于“双一流”建设的若干意见》;得到荆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推动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与城市融合发展。

日期:2018-01-02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