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专家应邀参加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汇报会

作者:cwh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1月6日)上午,市长杨智在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创意设计方案汇报会上指出,要挖掘历史文化底蕴,高标准推进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将纪南文旅区打造成为城市新名片。

  会议听取了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创意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就相关规划方案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长杨智对华强集团到荆州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肯定了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创意设计方案。他说,荆州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竭力将其打造成为荆州“换道超越”的杀手锏。深圳华强集团是全国知名企业,拥有高端的策划团队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华强集团“情定”荆州,不仅激活荆州资源禀赋,为荆州文化旅游产业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更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荆州,成为了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引爆点”。荆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强集团在荆州的发展,全力以赴为其创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希望华强集团能进一步挖掘荆楚文化内涵,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尽快确定建筑设计、园区布局规划,使项目能够尽快破土动工,早日将规划蓝图变成现实。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是总投资120亿元的荆州华强文化主题园的第一期工程,位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凤凰办事处。项目综合运用华强方特集团最新的VR技术,展示包括楚文化和三国文化在内的五千年华夏文明。

日期:2016-11-07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