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省社会科学工作大会召开

作者:cwh

      2010年11月16日,湖北省社会科学工作大会在东湖梅岭礼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湖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表彰了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的先进代表,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强调,要开创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努力向社科强省迈进。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主持会议,副省长张通、省政协副主席李宗柏出席会议。 

       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各市州和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冯天瑜等六位社科专家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徐文武、孙正国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湖北省社科界盛会。

日期:2010-11-17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