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非遗中心
您的位置 : 首 页 >> 非遗中心 >> 正文
 
非遗中心教师参加“乡村文化振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讨会

作者:sj

   (通讯员 任厚戎)113日至4日,“乡村文化振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会议在湖北利川召开,该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办,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承办。参与会议的有来自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山西大学等20多位来自各大高校的专家和研究人员。

    我校桑俊教授针对“乡村文化振兴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进行了发言,并针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学》教材编写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整个研讨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各专家除开展了针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理论研讨外,还在恩施和利川两地乡村开展了鄂西民族文化的实地调研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乡村文化振兴和鄂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这对新时代背景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具有重大的意义。

日期:2018-12-17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