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非遗中心
您的位置 : 首 页 >> 非遗中心 >> 正文
 
“长江非遗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作者:cwh

 

    新闻网讯(记者 万文婷/文 学生记者 曾宪/摄)75日下午,长江大学与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长江非遗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武汉校区会议室举行。此项目意在通过校企合作,保护和传承非遗文化,打造非遗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


    原湖北省副省长、湖北省国学研究会会长韩忠学莅临指导,武汉旅投董事长董志向、总经理王斌、校长谢红星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副校长周思柱主持仪式。

    签字仪式上,谢红星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现状以及发展方向。他说,长江大学成立有楚文化研究院、非遗研究中心,已取得一批楚文化研究成果,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充分的师资资源、创新的学术平台将有利于合作的顺利开展,共建“长江非遗学院”,可以促进我省非遗文化的保护与传承。董志向希望充分利用学校完整的学科体系资源,将此次具有历史开创性的校企合作做出成效,打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市场,实现其传承。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双方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韩忠学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合作培养出既有专业技能又有传统文化底蕴的全面发展人才。

日期:2016-07-06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