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新作 | 最新动态 | 学术交流 | 研究成果 | 学界视野 | 考古发现 | 非遗中心 | 研究资料 | 研究院简介 | 在线留言
  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非遗中心
文章首发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研究成果
学界视野
考古发现
研究资料
在线视频
  搜  索
关键字:
搜索帮助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 页 >> 正文
 
《楚文化研究》集刊征稿启事

作者:CWH

《楚文化研究》是楚文化研究院主办的专业学术集刊,每年出版一至二辑,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旨在汇集楚学研究精品佳作,以惠学林。

《楚文化研究》主要刊载以下研究内容的文章:(一)楚国历史与文化研究;(二)楚文化考古成果及相关研究;(三)楚系简帛研究;(四)楚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利用研究;(五)楚文化传播与影响研究;(六)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七)楚文化研究动态和著作评述。

《楚文化研究》常年接受投稿,诚请各位专家、学者赐稿。来稿请保存为doc或docx格式的电子版,发至cwhyjy@163.com。稿件体例、格式要求,请参照《〈楚文化研究〉集刊文稿格式》处理。文稿要求引文、注释和图表资料准确,符合学术规范。

为保证集刊的学术质量与水平,《楚文化研究》实行同行专家匿名审稿制度。收到稿件一周内回复初审意见,三个月内回复刊用与否意见。《楚文化研究》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楚文化研究》编辑部

2022年3月8日

日期:2022-03-08 阅读:
 
微信公众号:cwhyjy

版权所有: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荆楚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政编码:434023 电话:0716-8060928 EMAIL:cwhyjy@163.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